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召开新年体育学硕士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20241月17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37号楼620会议室召开体育学硕士生导师培训会。学院14为硕士生导师参加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於世海出席会议。刘军书记主持会议,并对《澳门新莆京游戏大厅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介绍,注重对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招生资格审核研究生导师监督管理和硕士生导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学院将制定体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特色的硕士生导师考核指标体系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参会导师对相关内容展开交流与热烈讨论,对研究生导师的岗位职责及工作规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更深刻意识到肩上的责任重大,要在研究生培养实践中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将立德树人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实现精准指导、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