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召开2024届毕业年级实践教学总结暨实习(二)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于1220日召开2024届毕业年级实践教学总结大会暨实习(二)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於世海、实习工作指导老师李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展以及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於世海对本学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全体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他表示,教育实习是师范生理论素养与实践技能结合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的主阵地。通过教育实习提升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坚定爱教、从教的信念,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好教师角色转换。他希望全体学生进一步做好第一阶段的教育实习总结、反思,跟进第二阶段实习工作,把实习作为教学场的开端,不断积累经验。同时要处理好教育实习与毕业论文撰写、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高质量就业。

 李林详细介绍了第二阶段教育实习安排、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习手册填写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充分用好实习机会,多向中学指导老师学习,能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圆满完成实习。

侯展对毕业年级考研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她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积极获取就业信息,扎实自身能力,知己知彼,主动出击,充满信心迎接考研,迎接就业。      

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实习生和在本科生毕业技能比赛中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将继续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优化培养方案,提升育人队伍,完善实践教学,加强质量监控,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