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院成功举办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做好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为全面了解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本学期各门课程中的学习情况,持续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做好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12月18日在37号楼62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许薇老师进行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专业课程评价及达成度任务要求”的报告,体育教育专业二十余名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於世海副院长主持。

首先,於世海副院长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研讨会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课程目标的达成度评价是教学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专业持续改进机制非常重要的环节,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够让广大教师深入了解并高度重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评价,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随后,许薇老师以其负责课程的目标达成情况为例进行了详细的报告,通过数据、图表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在教育教学评估中专业课程评价及达成度任务要求的过程与会老师对许老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与会老师就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如何与各自课程目标达成度进行科学合理的匹配进行了热烈且富有成效的讨论

最后,於世海副院长对本次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他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够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程目标达成度,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通过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努力,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专业建设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撰稿:马爱民